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欢迎首批市外隔离人员返家仪式举行
市委书记张新文参加欢迎仪式并讲话

作者: 孟冰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8-10 09:25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孟冰)8月9日,欢迎首批市外隔离人员返家仪式在曹县举行。市委书记张新文参加欢迎仪式并讲话,市委副书记李春英主持仪式,市领导王军、张磊、刘连栋参加仪式。

仪式上,张新文首先代表市委、市政府欢迎首批市外隔离人员回家,并通过他们向即将返乡的其他市外隔离人员表示亲切慰问。他说,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,广大人民群众给予了大力支持,感谢乡亲们的配合。疫情发生后,省委、省政府高度重视菏泽疫情处置工作,兄弟市纷纷赶来支援,经过半个月奋战,实现了社会面和隔离点“双清零”,疫情防控取得了决定性胜利。请大家一定要相信党委政府,我们有信心、有能力保证大家的生命安全。希望各位乡亲,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,做好个人防护。在生产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,随时向县镇反映,我们一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。

仪式后,首批市外隔离群众在镇村干部的引领下,返回自己家中,接受三天的居家隔离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